close
不專業影評: 分4級-- 1.很好看、2.不錯看、3.還好普普、4.難看
看完「 太陽的後裔 」後覺得 3.還好普普
這部被媒體諭為近期強檔大戲,最優韓劇,媲美「來自星星的你」
讓我引領期盼的追劇後,盡是讓我不勝唏噓.....中途棄劇......
應該是媲美「繼承者們」華而不實,虛有其表吧.(後來才知同個編劇....)
抱歉我一次罵到兩個火紅韓劇,粉絲別見怪.....
讓我一一道來個人感想.
 
整部戲的主軸不明:
我不太懂這部戲的主線在哪?男1是軍人,女1是醫生
感覺職業設定很好互相發展出許多火花.
場景也大部份都在軍事戰地.
即然在軍事戰地感覺上主線是否都跟戰爭啦,反恐之類的事有關.
但也不是,就一個接一個沒什麼關連的事件把整部戲接起來.
女1在〝初期〞莫名其妙出個大車禍差點墜崖,然後一下就被解救沒事.
為何我強調"初期",前面沒舖陳突然就來個算挺大條的事件,然後草草收尾.
這樣就算了,我以為是有什麼暗算的陰謀要為後面舖陳.
也不是,我才明白.....真 的 是 很 單 純 的 意 外...................
再來又來個唐山大地震,哦不不~~是烏魯克大地震!
搞了一陣子算有順暢的接到下個事件.
後面主要的事件就是跟當地的黑社會有衝突,
想當然會有些綁架英雄救美的情結.
這下我大概才明白整部戲的主線是"愛情"
有人會問不是偶像戲都在情情愛愛嗎?
是沒錯,可是太陽的男女主角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很薄弱也很爛!
(就是女方覺得男生的職業不適合當男朋友在那邊衿持很久..就這樣..)
不是像以往看到的,真的是卡在男女主角中間難以突破的關卡
給人刻苦銘心的悸動與不捨.
上面是說若要以愛情為主軸,是否理由要充份,感覺要深刻!
我是完全沒感受到;支線也不強,劇中很多拿槍動武的戲碼.
我覺得拿槍的氛圍真的演的很爛,一點都不緊張!
在配上一堆演技生澀的外國臨演,整個呈現出來的感受真的有像辦家家酒.....
在來另一種偶像劇雖然在講情愛,可是它的主線是企業鬥爭或查案或其他主題,
然後愛情為支去旁敲側擊,很是好看!列如「對不起,我愛你」和「皮諾丘」等.
 
其實整部戲呈現的畫面和節奏質感很好!浪漫感給它100分,
但!也只有浪漫的質感和美麗的場景,內在-無
耍浪漫的韓戲已經一堆了,不差你一個,媒體報成這樣是否要更有水準?
我想這也是在百想藝術大賞中失利的原因.
主要得了人氣獎,與其他實質的大獎無緣.
最後人氣很旺的送重機先生,或許剛好不是我的菜所以沒什麼FU..
我真的不太懂帥的點在哪..... (比較想看宋惠喬~~)
想說會不會看他演戲會比較喜歡,但還是沒有......
因為有些男星平常看沒什麼,要看他演戲才會愛上他
像金秀賢~~都敏俊西~~~XD
另外太陽的歌都很好聽!
嗯....最後總要寫點優點................浪漫,歌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