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難以理解,為什麼好好的兩個人會搞成這樣.

我知道我有錯,但要我背全部的錯這是我不能接受的.

難道堅強的人就一定要承受一堆事,一定要當壞人,你們都只想當好人,有沒有想到後果

在商就是言商,這是我的原則,或許很莫名固執,但要說我麻木不仁真的是予以駁斥,不予置評.

我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不然這件事我不會這麼難過,感情也不會成為我的至命傷.

你是個很好相處的長輩,就算平時怎麼損我開我玩笑我也很少生氣,因為我喜歡這種相處模式.

但後來我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打鬧吐嘈的方式,有時候我是太過頭了,讓人不舒服還不知道,以為我討厭他(她)

有幾次這樣的經驗,原來我的"稱兄道弟"表達方式,別人不見得領情,覺得我對他(她)有意見.

這點我很抱歉,但這是我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或許跟哥哥的相處方式有關吧(從小打鬧吐嘈不饒人)

真正了解我的,當我是朋友的,不會這樣誤會我,抺黑我.

親愛的長輩,我知道你懂很多,能力很強,甚至還有超能力,但是!

你說的話不全是對的,而且你會一股腦的偏坦人,這我非常不能認同,而且你都會用讓人無法反熬的理由堵住他人的嘴.

你怎麼不去當律師,黑講白,白講黑,你反應快贏了理子,但我們是人,不是笨蛋,很多人聽久了都知道在打嘴泡找理由.

之前我受委屈,你一直說我好話,就連別的事你也一直說好,我心想..也不用這樣吧.....我還是那個我啊..

在來我犯了錯,你就不分清紅皂白的一直損我,到現在還是,我有說什麼嗎,我身旁的朋友都問我那個人幹嗎FB什麼事都一直吐妳.

我還幫你說話,認為你有你的做法跟想法也是為我好.

但現在這件事,我覺得我看透了,之前我是白痴嗎,為什麼要一直被你莫名的損毀,就算我很開的起玩笑,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管什麼事你都只會損我,同樣一件事我講的話做的事是屁,別人你就一味好.

你看人的準則跟切入點,我真的很納悶,你說你了解誰誰誰還有我,我承認你很會看每個人做的動機跟理由.

可是一個人基本的個性....你一點都不了解.....

你講話很有分量,可是你常亂說話,不確定的事,還未明確的事就到處說,而且加了十分的油跟醋.

我說你是非人,你還回是非人總比什麼人好.....我真是傻眼,你推托功力也是一流的.

我背黑鍋就是剛好而以,我不爽就不是剛好.

每次跟你對話都越描越黑,我維護女性不代表我就不婚我就是女權主義者.

我PO一些文章請看完內文不要只看標題就神經兮兮小題大作

可不可以不要看到諸字片語就大肆渲染,你怎麼不去當記者....

每次跟你回文我都好累~~~你除了說我沒智慧還會說什麼,反正什麼事你也只會損我.

你憑什麼拿身邊的朋友做實驗!我第一次被你實驗失敗你覺得對我抱歉...後來對我說一些話一些事也說是為我好..

得了吧....真的好...是這樣嗎.......會拿我開刀??

之前你們有一陣子都欺負我,我有說什麼,還不是認真莫莫的做,我無意傷人確要擔這些罪....是醬?

你們可以說我白目,不會做人,怪人,可是~~~說我是刻意有意冷血真是傻眼,為什麼我會這麼火,一個人忍受是有限度的.

我不是無只徑一直被虧....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他會封鎖你對你不滿.........套你說的.....真的剛好而以.....誰都會不滿....

找了一群娃娃放了不管....明知道的結果...為什麼還要這樣試............................................

我來這裡....真的只是找老公嗎.......................

說穿了....是不是你埋怨我們沒有顧好誰....所以牽怒...如果是這樣...這我更不能認同....

你都放著不管事了,憑什麼牽怒我們,如果當初覺得但子重,就不要帶我們出來,收起來大家也好過.

你說你是為了誰才這樣做....那好笑了....這種可預期的結果就是你要的...對他對我們是好的嗎?...太滑不來了吧....

反正我做什麼都錯,他有什麼反應都沒錯......

或許...我當初走了不要自以為的要付責留下來幫忙一陣子....或許現在不會弄成這樣,也不會害某些人失去朋友....

這是我最內咎的地方.....不管事情是不是我單方面發生,但我有間接影響到....

如果你們要全都賴到我身上我也認了,自古以來男人就只會把罪推到女人身上不是....什麼紅顏禍水...我呸~~

男人老是想一些奇怪的言論打壓女生......不想說了...

這篇錯字很多,沒空查字,請見諒

我在發抱怨文的時候不要理我,看看就好,純屬個人感受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