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哈尼去小巨蛋看蘇打綠的演唱會,雖然開心,但不知為何心悶悶的,或許這幾天心情不太美麗(是犯小人嗎..= =)

還是有點經前憂鬱,最討厭經前憂鬱心情不好的點變的很低…..害我又想去書店走走,好安撫我的情緒。

在要看演唱會之前去客戶那裡談事,有點表現不佳….真是衰運來就是一路到底..但還沒結束

剛進場等待演唱期間還可以拍照,突然想跟阿火(我哈尼簡稱)來一張愛的自拍^^”

現場燈光很暗,我就開了閃光,誰知阿火不知哪根筋不對,極反感閃光燈,還一個臭臉,一直唸我很奇怪”(最近我聽到奇怪兩個字就火大~~)

連幾次還這樣….我心想是怎樣,啊是沒自拍過哦(他是真的..極少啦…)燈光暗誰不會開閃光,這又不是單眼!!

整個拍照的FU都沒了….悶到一個極點…..

是吸引力法則嗎…..看來我要快快恢復心情吸收點好運><

 

這是我第二次來小巨蛋,上一次是看五月天,兩個樂團的表演方式很不一樣,

在這裡謝謝哈尼帶我來看演唱會~~不然我可能這輩子都沒看過這麼大的呢︿︿

 總之蘇打綠唱到中段,忘了什麼歌,歌詞是很動人的情歌~~~

他突然轉向我哼了起來,我心情才稍微好了一些笑笑著握著他的手~~~

主唱青峰真的很了得,歌詞幽美意境佳,曲調動人又耐聽,配上他高吭美聲,

每首都很好聽!而且他講話也很搞笑,話很多的主唱,演唱會整場下來跟觀眾互動很高,

很多橋段,跟五月天的感覺很不一樣。

 

五月天的感覺比較制式,很多演唱會固定的橋段,蘇打綠整個很隨性。

還開放現場點歌哩,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套好~~但感覺很像即興演出

全場觀眾都很HI!!!

而且今天來了好多藝人,有大仁哥!還有阿妹也來了!能看到阿妹真興奮啊!

和阿火最愛的張君睨,還有很多藝人~~~

這次的舞台設計我覺得也很有創意,是用蜂巢狀的六角型去拼接成兩側大型營幕牆,

最後牆還會配合歌曲意境崩落,那時才知道原來是保麗龍做的,也讓我驚嘆現今投影技術的畫質會不會太好了..

(還是我太鄉八老….)

最後一首是用你在煩惱什麼做結尾,開放觀眾上台一起合唱,跟這首的MV一樣,

害我也好想衝下去啊~~~但我們在較後方的區域,沒法上去~~

五月天跟蘇打綠應該是五月天的歌比較HI,但我看完的感覺確是蘇打綠HI的時間較多,

因為主唱青峰真的太會炒氣氛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五月天~~

因為阿信比較帥嗎??^^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看開心的演唱會>D<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