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緣,雞緣,是轉機還是孽緣

緣份強求不得,說來疾來,就走就走

或許還會殘存,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時候到了,自然曲終人散,各自展開新的旅程,結識新的機緣

人生不就這樣….一連串一連串不斷的銜接起來拼湊起各自的劇情

如果不適應下一階段的生活方式,對自己來說是很辛苦的。

因為你的劇情已經走入下一章節,可是自己的步調還是用以前的方式

所以會困惑,無所適從,不知所以然,找不到問題的癥節,

這樣的情緒拉扯是一定會有的,但時間的長短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有些事……似乎是命中注定……….

一站接一站,當債還清了,任務終了,就可往下一站出發。

我發現似乎什麼事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不管好的壞的,黑的白的

所以當你發生些不愉快的事,別想太多,因為有一天對方會懂和自己也會明白。

這世道是很講因果的。

開心的時候就盡情的享受吧,因為你不知黑夜何時會來。

深處在黑暗中時也無需害怕,因為黎明前的黑夜最黑。

很喜歡蘇打綠最近的一首歌你在煩惱什麼

「儘管美麗的事物會凋零褪去,但黑暗的痛楚也不會永遠停留,生命的語言從未單純並複雜,

來來又去去,那麼,你又在煩惱什麼呢?」

 

我發現除了畫畫之外我很喜歡書寫,內心有太多複雜的能量需要排解。

從小到現在不變的夢想就是當個藝術家或設計師。

但一直到近期我發現"講師"對我來說也是個憧景

想當講師的人似乎都有種自以為是的救世心態,有時我是太自以為是了。

常常自己管不好還雞婆到別家去,最後惹到一身腥…..

愛說教的毛病,要看看自己的資歷、年齡、還有技巧。

說話的藝術是我一直要學的,我不會灰心和放棄,因為那是我先天的弱點。

 

從不說話的小孩到發現自己是熱愛講話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喜歡的事和人都需要改變。

我喜歡忙錄的生活喜歡充實的自己,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或許經歷一連串失去的痛苦才學會珍惜,才更了解自己,才更能步入下一階段

 

FB一直很想關掉,這裡真的太吵鬧靜不下來。

手又很賤喜歡一直點~~~很擔心關了無法關心朋友的近況,沒法聯絡活動的邀請,

不能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原來FB入侵大家的生活真的好恐怖…..

最近發現原本單純的MSN和一些部落格網站,都同步更新著FB

原本很安靜的淨土也要混濁了起來….或許這就是前面說的,事況的改變和下一階段的生活,

就好比手機剛流行一樣,不爽它的,評論它的一大堆,現在手機已成為人類的基本配備,

至於智慧型手機是讓人越來越疏離還是更親密,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社會觀察,

目前感覺是自閉的越封閉;而會交際的如虎添翼,該怎麼用還是取決於人心。

 

最後PO一篇激勵小語共勉之:

 

永遠不要後悔,我們無法選擇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對已經造成的挑戰。

努力去調整,並相信自己會成功,無論你深處絕境,還是罹患重疾,

你對過去無能為力,但在當下,你的未來並不那麼渺茫,只要你努力,堅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