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久沒寫文了,自從搬家之後

不管是劇評或是自己的日常。

總是在腦裡轉了好幾便要說的話,就是遲遲沒有敲鍵盤~~

或許下班後實在不想繼續面對電腦,頭痛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電視吵一點也痛(老公應該很受不了我一直叫他轉小聲 其實靜音最好XD)

電腦看太久也痛,電視看太久也漲。風吹太久也痛, 用腦過度也痛@@

以前主臥空間還蠻大的,下班我可以直接窩在房間享受打文的樂趣。

現在主臥變小,其實我不是很愛窩在裡面,除了睡覺跟化妝之外~~

所以下班跟老公共用客廳其實我很難放鬆 (我霸佔電視除外XD)

好啦~~我毛病很多,有幽閉恐懼症,又怕吵,看來要更努力存錢換大一點的房子了!!

A。。不是才剛換嗎?

人要有目標啊!設定好目標才有動力!!

看到這可能有人會問是不是忘了小孩??下班不用顧小孩真好XD

其實搬回木柵就是為了能常去看他,

因為工作關係,有時都忙到挺晚的,白天有時一大早也要去工地

我是很需要睡眠的人,早起我試了37年了,尚未成功

(不要跟我說什麼沒法早起怎樣如何如何,老娘的痛苦你是能感同身受哦~)

所以小孩帶回來顧的話,我每天可能6點就要起床,然後時常晚上有約客人談圖9~10點下班之類

如果常9點才帶回來過夜似乎沒太大意義, 不需要做樣子給誰看吧~~(沒有長輩顧的當然例外囉)

且真這樣作息的話我想每天應該都姨媽來的爆走狀態。。。

但我相信....真的有人像我說的那樣生活著.......(無法想像...敬佩中....也請保重)

所以搬回來後我們還是平日給我媽顧, 假日帶回來過夜, 就是方便平常日更多時間去看他而以.

怎麼突然講一堆那麼細節的事.......我也不知道.....因為想睡覺頭腦有點不太清楚....@@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決定開始寫公司的部落格了

之前一直想找人寫, 但後來想想寫專文就是要自己寫才有自己的口吻跟味道啊!

而且找人寫我還不是要寫好文案給他, 那這樣有什麼意義,我自己寫不就好.

所以不管如何, 晩上抽空寫文經營公司的部落格囉~~~

一個月有一篇也好, 不是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