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失眠的夜,今日明明公事煩重,累了一整天到晚上11點才忙完,撲向我的愛床進入夢鄉時...

展轉了好幾圈才發現慘了...睡不著....今天是有喝到什麼茶嗎><(產後一喝茶必失眠)

起來寫寫文舒發一下好了,這陣子實在太累,火氣也挺大的,肩膀硬的特別快,連陪孩子也都分秒必爭.

雖說忙表示生意好,但還是會想喘口氣喝杯茶,才能再接再厲畑水長流啊~~~掛在這就慘了= =

室內設計就是這樣忙~~~嘖嘖....亂的我腦神經有點耗弱....不過有時候撐過就是你的了!!只能說加油!

(好...啐念完畢XD)

想起前陣子才去看"我的少女時代",都沒空寫感想,來寫寫好了.

一直很好奇這部紅透半邊天的電影在演什麼,看完後確實好看,

也覺得終於有一部校園純愛電影可以媲美"那些年"了,

這兩部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遺憾的感情和錯失的美好,只能讓人回味,

不過因為個人國中跟高中實在是沒什麼開心的事,在學校也很自閉

總之那個時期沒有值得讓我追憶的感情故事....更不用說談過戀愛了XD

所以對於學生時期的情感我是沒有什麼共嗚點,

不過此片的美術真的太優秀了!

整個90年代的場景氛圍表現的可圈可點,完勝那些年!

黑板上的七龍珠,灌藍高手等當紅慢畫,還有一定有人啅號取叫櫻木!!

蘇友朋休學事件,還有那時年輕人愛去的冰宮,小歇,MTV等等都非常考究!

彷彿真的回到了單純的校園生活~~~現在想想學生真的挺好的~~呵呵

雖然我對高中沒有可回憶的愛情,不過看完這部片或多或少都會想起

一些令人遺憾且無能為力的感情吧,只是時空背景不同罷了......

一部片好不好看其實不光是劇理的分析,觀眾的感受是最直接的.

看完會不會還想流連忘返,另人回味,有就成功了!

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每段的情結銜接的很順暢!

不過此片畢竟是偶像劇,所以還是很多唬爛的劇情啦~~~

像是男主角三兩下就被女主角開釋改變了! (現實是)→別傻了!女人別天真的以為可以改變身邊的男人~~

兩大帥哥會同時愛上一個長像平凡的女孩只看到她的美麗內心?(現實是)→男人有這麼有眼光嗎?而且還二帥!!

印像還有一些,目前只記得這幾個~~~


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這句話應該非常正中每位女孩的心吧~~呵呵

為什麼這部片很用心,因為大多影片只會形容女生『女生說不要就是要』

而這句話完全只對一半!!非常容易誤導!!對女人敏感度不夠的男生信了這句話就慘了.......

所以當戲裡用"沒關係"這個詞,才算把女生口是心非的心態描繪的更精準了一些.

而最後的結局,我覺得比那些年好一些,至少給人無限的希望跟想像~~而不是只有愁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