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文章,朋友都覺得我怎麼了,變得很不像我,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只有我知道自己內心出了什麼變化。
我還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是...從來沒有這麼迷惘困惑過...
一撞,二撞,三撞...雖然都是自己做的決定,但受了怎樣的傷,只有我自己清楚......

當我義無反顧的回頭,雖然已來不及,但確定你比較沒事了,我也比較放心.....
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真正的離開,真正的放下,女人...有時候真的為了愛傻的可以....唉...

沉墊了一個多月....相信自己的心越來越堅定....
越來越清楚跟你之間的距離,當初做了決定,就尊重自己的決定吧!
我知道自己還沒好,還想再沉墊,想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上。
我不再怕...自己一個人,雖然有時會寂寞,但過好當下的生活我覺得是最重要的。
其它事或許就隨緣吧......

我也不再乎女人什麼一定要在30幾歲嫁出去,不然會滯銷有的沒的言論。
真不知是誰定的這些觀念,之前差點被洗腦,急了、荒了,敢著找老公,
真的找到不錯的,結果沒發現自己心態還沒調整好就跳進去,搞到渾身臭、一身屎~~
或許現在沉墊一陣子靜養一下還不算太晚....

結婚不是人生的終結,也不是愛情的終點,是另一段要更有責任和義務的開始。
結婚都有人離婚了....這張紙能保證什麼。
我不是對愛情絕望,也不是不想結婚,只是很多事是急不得的。
「女人的價值,不應該只有建築在青春上」
在傳統社會裡,很多觀念對於女性還是不太公平,這是事實,
也不容易改變,因為男女本來就不同。

還好台灣女人很爭氣!看到很多真正獨立自主的女性。
陶子就一直是我的偶像︿︿
提升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值得尊重,自己真的有能力獨當一面一直是我的目標。
獨當一面不是說樣樣都自己來,現今講的是團體戰。

皮會老,新妹嫩妹會不斷出籠,腦袋才是真正的價值和保質之鑰。
這時應該很多人說我沒腦="=,腦可以迅練的~~這時還不算太晚吧~~
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和要學習進步的地方,但人生就是要一直學習的。
不然真的面目可憎~~~~~
說了這麼多....先把自己身體調好吧.....身體不好...做什麼事都很痛苦難受又影響效率~~~><


最近很喜歡LARA的"我不再怕"
裡頭有"幾句"歌詞很貼近我現在的心情,聽完總是心酸酸的.........眼框感覺有水~~嗚哇~~(我很容易被音樂控制..)

我不再怕 少了你的晚餐 

少了你溫度的小毛毯 

現在的我有長大 有長大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能回頭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讓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當我發覺再恐慌的寂寞 

現在我都能平靜的度過 

才明白是我得到真正的自由 

我真正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