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次上來感覺都過了一年半載...

感覺有什麼能量想宣瀉就會來這裡,

前一陣子工作真的很忙,現在稍微緩合一些,有空處理一下結婚的事情^^

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麼一天,也不知道會嫁給你

命運跟緣分真的很奇妙.....

能跟你在一起算我幸運,總覺得撿到寶,或許只有我看懂這塊石的好.

你的家人也很好相處,真是LUCKY~~

當然能娶到我也是你上輩子,上上輩子修來的福囉~~~哈哈哈

 

我要結婚了,你應該也知道吧,雖然我們沒聯絡了,但我知道你私底下會關心我過的如何

三年了,偶爾,有時就那麼偶爾想到一些過去的事,心還是有點酸酸的跟一些些愁.

在回來看看現在,當初的決定我想是對的,不然現在的我也不會那麼幸福,你也不會那麼自由

至於那段痛苦又美麗的過程,就當它是人生成長的一課吧!

 

即將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雖然我想婚後跟現在應該沒差多少,因為早就都住進你家了,不是就差個儀式.....= =

我想有差的是有小孩之後吧,老實說對於小BABY...要不要生是有些猶豫,沒有很想,也沒有不想.

沒有小孩多自由啊,錢自己花,時間都可用在自己身上,也不用擔心受怕孩子怎麼了,不用受氣,不用教育....

說來自私,但小孩真的很麻煩....這個甜蜜的負擔,我還不知擔起來有多甜.

至於有小孩嘛~~若長大孝順是還有個伴,家裡也不會那麼冷清,人生感覺也不會有個缺撼.

所以我想...就順其自然吧,不過家裡人是一定會嗺生的.....= =

 

目前最想顧好顧大的,應該是我們公司吧,

對於工作,我不像生活上是個白痴,也不像在朋友裡是個脫線搞笑鬼

是即嚴肅又認真,但理解力差一直是我的缺陷= =

也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看商管類的書籍,自認商Q比一般人高一些,目前老公什麼都可以聊,就商業思維稍差,老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是要保留他原先的僕實單純,還是洗的厚黑務實點好.

 

頭腦差不多清淨點了~~~就寫到這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